九心巧克力ya

禁止精神内耗,开心就好

我是卧底

    

  中二、搞笑、戏精、无脑

  (这个系列我随缘更,大概就是兴在卧底日子里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,有灵感我就更,每篇之间有联系,但是单独看也不影响,也就是说,这个系列没有结局,就是日常文。)

  

  

  

  

  我是一个卧底。

  我的名字,

  叫张艺兴。

  

  我所在的组织是整个K国最神秘莫测、所向披靡、锐不可当、王者风范、数一数二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彩虹屁)(歇一会儿喘口气)的灰色地带头把交椅,自从加入组织的第一天起,我就把它当成了我的另一个家。

  

  我对它绝对的忠诚,并且永不背叛。

  我必须要告诉你们,我的组织,它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—EXO。

  这里我要提醒一下,E不发音。

  这很重要,叫错我们组织的名字,很有可能被组织手底下的人给暗鲨。

  

  我们组织一共有八位当家,个个都是不好惹的爷,明面上的领头人,是排行第二的金俊勉。

  

  他不仅人长得俊秀,而且足智多谋,有一套自己管理组织的手段,在手下人的心目中很有威严,处事冷静,多次带领组织置之死地而后生。

  

  他是我最崇拜的偶像,也是我前进的目标。(✪▽✪)

  

  但我明白,我只是组织里一名微不足道、存在感薄弱的底层人员,连见偶像一面的机会都没有。

  

  关于金俊勉早些年的丰功伟绩与高光时刻,都是我在别人闲聊的时候偷听到的。

  

  所以,为了能为他、为组织做点事,心甘情愿接受了七当家都暻秀交给我的卧底任务——探听并传递我们组织死对头“XEXO”的内部消息。

  

  没错,这个死对头的名字只比我们多了一个字母。

  

  我断定,他们是在模仿我们。

  这是赤/裸裸的抄袭!

  

  我有两个字想送给他们。

  表脸!

  

  我们EXO才是正版!

  你们XEXO是盗版!

  以为加个X就牛逼叉叉了?

  做梦!我们EXO才是最岛的!

  

  

  虽然我对他们恨之入骨,但此刻,我却正在为如何隐瞒身份,顺利加入他们而发愁。

  

  来之前,七当家给我进行了一个月时间的秘密培训,对于XEXO的基本信息和几个领头人的性格特点和传闻,已经深深刻在了脑子里。

  

  以至于,我一眼就认出了此时此刻,坐在我前面不远处,看似慵懒靠在沙发上,实际眼神一刻没停歇四处扫视的男人。

  

  CHANYEOL,娱乐场所的常客,浪漫多情,做任何事都看心情,XEXO里最随心所欲的第一人。

  

  我承认看到他的那一刻我慌了,没想到一个这么简单的基层选拔,他竟然也会出现。

  

  “你,过来。”chanyeol的视线停留在某一处,突如其来地说了这么一句,不轻不重,足够让地下场的所有人听清。

  

  “!!!”

  我瞬间有种很不好的预感,但我依然坚持着没抬头,不做任何反应。

  

  这个浪荡公子派头倒是十足。

  我表面诚惶诚恐,实则在心里问候他全家。

  

  就是刚才看了他一眼,三秒钟都没有,难道这么快就被发现了?

  

  “不仅长得矮,耳朵也不好使。”chanyeol啧了一声,已经很不耐烦了,“把后面那个低着头不敢看我的拉过来。”

  

  “是!”

  他刚说完,站在旁边的一个手下就立马行动。

  

  我右眼皮直跳,本来我是站在人群后面的,那个手下走过来的时候,前面的人都自动给他让开了位置。

  

  没过一会儿,我低头盯着的那块地板,出现了一双黑色的鞋。

  

  我抬起头,这才发现,在刚才chanyeol说“过来”的时候,其他人应该都看向他了,只有我还特立独行地把头埋着,难怪手下那么快就找到了我。

  

  我是被拎着衣领过去的,chanyeol的手下对我并不温柔,可以说是残/暴,小/腿被踢的痛楚,让我狼狈地跪在了那个男人翘着的二郎腿前不到10厘米的地方。

  

  “嘶…”

  膝盖的疼痛让我下意识地倒吸一口冷气,我相信我的表情一定非常难看,我双手撑在冰冷的水泥地上,不敢看chanyeol的脸。

  

  chanyeol用翘/起的那只脚,抬起我的下巴。没错,就是脚,蹭光发亮的皮鞋磕到我的下巴生疼。

  

  我的脸随着他脚摆动的幅度转动,这是明目张胆的侮辱,但我只能忍。

  

  “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chanyeol在问我。

  

  我装作一副很害怕他的样子,嘴唇颤动:“蕾…蕾蕾,张蕾蕾…”

  

  “好难听的名字,”chanyeol的表情很是嫌弃,直直摇头,“长得也丑,你真是我见过长得最丑的女人。”

  

  是的,我现在是个女生。

  或者说,我是男扮女装进来卧底的,为此我还专门学了伪音,改了一个土到爆炸的名字。

  

  而众所周知,chanyeol看女性的眼光一向很高。

  

  “丢出去,别脏了我的眼。”chanyeol完全失去耐心,把脚收了回来,闭着眼睛摆摆手,不想再看一眼。

  

  不行!

  难道卧底任务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吗?

  这样的话我怎么对得起七当家对我的信任!怎么有脸回去!怎么去见金俊勉?

  我一定要留下来!

  we are one!

  

  “等等!你不能赶我走。”我当机立断,一改懦弱,两只手都用力抓/住他的裤腿,我怕他一脚踢开我,又瞬间改为抱大/腿。

  

  “哦?”chanyeol慢悠悠睁开眼睛,眼神戏虐,一字一顿道,“说说看,理由。”

  

  “我可以成为你的女人…啊呸!”我急忙改口,“我是说你最忠实的下属!”

  

  “你?”chanyeol抬了抬眼皮,上下来回打量我,笑着说,“是个有意思的笑话。”

  

  我在心里鞭尸了他几万遍。

  狗男人!比不上我们六当家朴灿烈一根脚趾头!

  

  “你不相信我?就因为我是个女人?”我用愤怒地表情瞪着他,惟妙惟肖,“你看不起女人?”

  

  这个时候,如果还假装柔弱,那么就真的是game  over了。

  

  chanyeol鄙夷地冷哼一声:“我不是看不起女人,我只是看不起你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   我忍。

  忍不了了!

  “你!”

  

  chanyeol挑眉:“我怎么?”

  

  我松开手从地上爬起来,指着他的鼻子,满脸气愤:“你你你你…!”

  “你凭什么长这么帅?!”

  

  其他人:“???”不敢说话不敢乱看不敢动。

  手下:“……”憋笑。

  

  chanyeol愣了愣,平生第一次无言以对。

  

  “你说什么?”

  

  “说你帅呢,怎么滴!不服?不服憋着!”我一改之前的小绵羊温顺性格,化身呛口小辣椒,吼着嗓子,宛如个泼/妇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实话跟你说,我就是看上你了,你不让我跟着你,我就昭告全天下,你把我睡了还不对我负责!”

  

  chanyeol被我气笑了:“你特么放什么狗屁!”

  

  “你再给老/子胡说,我弄/死你信不信?”

  chanyeol看起来是真生气了,语调低沉,眼神冷得像是要鲨人。

  

  “你鲨吧,男人都是始乱终弃罢了,我早就应该认清了。”我挤出几滴本来不存在的眼泪,失魂落魄地倒退几步,几乎站不稳了。

  

  我神情哀戚,俨然是个被人抛弃的凄惨女人:“下辈子…我不要再遇到你了…”

  

  无意间瞥到旁边的柱子,我灵光一闪,一个完美的苦肉计顿时闪现在脑海。

  

  我最后深深地看了一眼chanyeol的方向,眸子里的光淡淡暗下去。

  

  我相信,以我精湛的演技和他睿智的脑子,他应该能看出我下一秒就要寻死明智,而且必定能眼疾手快地救下我吧。

  

  来吧宝贝…呸!来吧笨蛋,掉入我的圈套吧!

  

  嘿嘿…

  咳咳,收,快笑出来了。

  

  我把伤心的事想了个遍,总算崩住了表情。

  

  “再见…我的爱人。”

  

  chanyeol感受到周围若无若无看戏的目光,就连他几个手下都怀疑地望着他,额头的青筋猛跳。

  

  这个该死的女人,她这是在玩火!

  

  人死了无所谓,难道他一辈子就要背负这脏水洗不清了吗?!

  

  “行了,别演了。”

  

  他才说一个字,我就已经停下了撞柱子的动作。

  

  我伤心地耸了耸鼻子,眼泪还挂在眼尾没干:“我没演,我是真的喜欢你…我都敢为了你去死,你怎么就是不相信我呢?”

   

  “行,敢为了我去死是吧,”chanyeol气极反笑,他站起来,缓缓走向你,笑容诡谲,“这么想进XEXO,我成全你。”

  

  他身高绝对有180以上,笔直站在我面前,我才堪堪到他下巴的位置。

  

  chanyeol就那样居高临下地瞧着我,不屑一顾:“但你的名字,实在是太费耳朵了,太降低我们组织的档次,所以必须改个新名字。”

  

  我咽了咽口水,脑门留了几滴汗:“您…您请说。”

  垃/圾!吓我!

  

  “我觉得…”chanyeol转身留给我一个高大的背影,只留下一句,“LAY这个名字,就很高大上。”

  

  噢…

  我本名张艺兴更好听。

  但是,改拍的马屁还是要拍。

  

  我凹着假笑,讪讪道:“哈哈是…”

  

  我马屁还没拍响,chanyeol就不给我开口的机会了。

  

  “其他人都撤吧,我今天没心情了。”

  

  他的手下欲言又止,小心翼翼地说:“可是,二少那边不是说要尽快多选拔一些基层人员吗?”

  

  “suho哥那我自己会去说得,”chanyeol一拍脑袋想起什么,指了指我,对着站在门口的一个下属说,“把这个女人送到sehun那里去,陪我弟弟解解闷。”

  

  我靠!好歹毒的男人。

  

  SEHUN,不就是七当家的告诉我,那个年纪最小,性格最孤僻,一旦有陌生人接近,绝对绝对…一击毙命的有什么病的小少爷吗?

  

  手下听完chanyeol的话,都怜悯地看着我,呜呜呜…

  

  我还有命活吗…

  张艺兴啊张艺兴,你自作孽啊…

  

  卧底生涯,就此开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元宵快乐。

  贤儿回来了⚈₃⚈

  恋综还没写完,估计要过几天,假期快结束了,这几天都在玩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9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